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寫給未來願意伴我度過下輩子的你



嗨,你好。希望老土的開場白不會讓你幻滅。


我更希望你閱讀了以下內文,


還願意和我白頭偕老,共相思守。


---------------------------------------------------------------------------------------------



我家不復雜,家人很單純,開心不開心都會直說。



阿嬤是我最敬愛的長輩,她總是苦口婆心教導我。
從小到大她很愛我,也會愛你,希望你可以孝順她;




老爸可能有點大男人主義,但別擔心。
從小到大他很愛我,也會愛你,希望你可以孝順他,可以處得來;




媽媽可能會有點羅嗦,東西會一直重複,但別怕,她只是善意的提醒。
從小到大她很愛我,也會愛你,希望你可以孝順她,可以處得來;




兩位弟弟人很好,不會為難你,只要時不時弄吃的給他們,
多讚美他們一個很瘦,一個很白,就好了。










我家族有那麼一丁點複雜,人數很多很多,


大家都不怎麼單純,開不開心也不會當面表現出來,






別急,漫漫長的往後,
絕對可以深刻體驗,親身經歷,說三道四句成語最深層的意義。






等你你願意套上婚戒後,
我絕對會告訴你,哪位是因為我這篇網誌無事生非,興風作浪。











但別害怕,
等你真的成為我家的一份子,我會告訴你誰是人誰是鬼,誰做過哪些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