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糜爛的暑假

暑假開始,千里迢迢回到家,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再聽說僑聯的干部訓練營得的超成功,超high,超好玩,
我心裡超不平衡的!

校慶之後的幾天就一直呆在家,比宅在台灣的日子還要難過...
回來的時機不對,大家都在上課...

兔賊!Tikus!渣!肥艷!
你們統統現在馬上立刻跟我出現...><"

這裡還是一樣,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造就這幾天很喜歡打開冰箱吹冷氣,
順便找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放進嘴巴...

東西是很多,都是一些什麼干貝啦,蠔干啦,臘腸,江魚仔,
藥材湯包,番茄醬,蠔油這些不能生吃的東西...=="

啥小啊!
我要吃的!!!

今天起身,竟然無聊到玩冰箱!
  
冰箱裡面有Kiwi,
這是網上流傳的一則《蛋與Kiwi》笑話...

話說有一天,
蛋們在冰箱裡享受冷氣,閒話家常,

  

  

說著說著,其中一粒雞蛋和旁邊的同伴說,
“你看,那粒雞蛋長毛了...”

  
結果...
...
...
...
...


那是一粒奇異果,Kiwi...

Kiwi很想回家...



連住最底樓的Apple小姐和橙先生都在大肆嘲笑那粒可憐的奇異果...

雞蛋繼續過著他們提心吊膽的日子,
在擔心陳媽媽那一天會把它們給煮了,
還要害怕那粒Kiwi會對它們“毛手毛腳”,生出一粒鵪鶉蛋...


哈哈哈哈...XDD

這幾罐啤酒我從去年農曆新年就一直看它們住在裡面,
到現在都還安然無恙,闔家平安耶...

 

看樣子Apple小姐和橙先生很想上鏡,
就勉為其難幫它們各別拍一張寫真啦...
蘋果看起來很甜,
真的是看起來罷了!
一點都不甜,要下去還是粉粉的...><"

橙更不用說咯,
最厲害隱惡揚善,看起來甜,其實內心酸到不得了,
自動打入冷宮...

除了這些,
我還發現到冰箱裡,
還有兩枝很落寞的“辣椒醬”和“鮑魚汁”在互吐心聲,
掏心掏肺...

我都快哭了,
來到我們家服務,真的是委屈你們了...

為什麼這些曬乾的海產要放進冰箱礙這位子叻??

.............

好不容易以為有東西可以吃,

 
結果我一打開,
裡面裝的竟然是Belacan!!
“WA-LAO-E”


我媽最愛這樣,喜歡把不該屬於裡面的東西放進去,
讓我們彷彿在沙漠找到綠洲,但其實是海市蜃樓,
結果我還是什麼都沒吃到...=="



關上冰箱前,我並沒有把Kiwi放回袋子裡,
任憑它大肆呼叫,喊破喉嚨,也沒人會救它,
就由得它在蛋群裡面自生自滅,
哈哈哈...XDD

萬萬沒想到,我的暑假竟然一開始就淪落到要和冰箱一起過,
我不想2個月漫長暑假就這樣沒了!!

----------------------------------------
聽說僑聯幹部訓練營很好玩!!!!
呼!!
我錯過了啦...T.T


12 comments:

  1. 很美的图片 :)

    -Dream235-

    ReplyDelete
  2. 面對你的留言!
    我無言!!!!!
    這跟沒留有何差別...=="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哈哈
    一早起来本来想闹闹脾气的,
    可是看到你的kiwi和鸡蛋的故事…………
    XD XD

    ReplyDelete
  4. 結果Kiwi就這樣和蛋們共度“一個”良宵,
    幹材烈火,18禁的成人內容我連想都不敢想,
    哈哈哈哈...

    等等我就要把它吞進我的肚子裡!
    哈哈,我是食人魔!...XDD

    ReplyDelete
  5. 我也覺得照片很美。。。

    哈哈哈!!!
    看了很想打你也!!!
    現在的心情,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哈哈!!

    ReplyDelete
  6. xian什麼xian啦,
    不會用飯糰回复啊,
    這樣我才知道是誰嘛...

    我真的很無聊啊!!!
    我很後悔沒參與僑聯訓練營,
    讓大家錯失認識我的機會,
    唉...><"

    ReplyDelete
  7. 我第一次来
    不错的部部

    诶诶
    照片全部都edit到很可爱叻
    你edit的
    好有心思

    ReplyDelete
  8. 超級無聊大小姐~~
    哈哈哈,
    我是遇到知音了嗎???
    我們都是是無聊的人耶,
    哈哈哈哈...XDDD

    謝謝你喜歡這篇,
    以後就多來,多留言咯...=)

    ReplyDelete
  9. 我说陈俊林···
    你是真的太无聊还是怎样?

    真的是很有心思去edit那些照片涅···
    可是真的好可爱嘎~~

    看了心情都会比较好···
    ^^

    继续写这种超级无聊冷冷的题材啊啊。。。
    你的部落各一定会爆红···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要我每次都用这种冷门主题来经营部落格,
    那不是代表我的人生没意义?!?!?!?

    我才不要!

    ReplyDelete
  11. 哈哈~就是愛用xian~
    你管我~~~:p

    哈哈,後悔leh~
    這個營讓人感情變得更好哦~
    (雖然不知道暑假后還會不會一樣~)

    ReplyDelete
  12. 飯糰:
    哈哈哈,
    之前很無聊所以一直都羨慕你們,
    但是有工作,認識到新的朋友之後,
    就還好了,
    哈哈哈哈...XDD

    開學後感情還是會很濃的啦,
    營隊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
    是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