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即使圈圈外是多麼的五光十色,
抑或是多麼的荊棘環生,
我都記得我答應過我會緊握著顆紅豆...


為什么大家總是愛做出一些無畏的猜測
就連自己也常常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平常心對待每一件事情不就好了嗎?

【死纏爛打的愛】

我愛你 你不愛我 但我還是愛你
你不愛我 我愛你 但我還是愛你

【相對論的愛】

如果 你愛我 我就愛你
如果 你不愛我 我就不愛你

而在這一個瘋狂的年代
我追求一種光彩奪目的愛

死纏爛打不見得幸福 然而
相對論的愛卻又是那么的殘酷無情

幸福又不是代表兩個人非得在一起不可,
因為幸福是一種狀態,並不是時態...

不要一直白目問我什麼是愛,
因為愛並不是從人家的口中獲得,
也因為我不會愛...

愛本身沒有任何效應,那是人善作主張為他附加的,
於是,大家都變得愛在裡面加油添醋,變成自己想要的,
成功就美滿幸福,
失敗也沒什麼大不了,分手,哭一哭就好了...

那麼瀟灑的能有幾個???

噓...我想自己一個人能面對,
繼續在大家面前逞強,偽裝...

【漸漸地,彼此的對話都讓Offline Message取代】
【下一個被取代的,是否就快輪到我了...】

4 comments:

  1. 我是飯的擁護者October 9, 2010 at 1:57 PM

    感謝你解了我的迷惑。。。哈哈~
    我一直很好奇,
    爲什麽對於別人,就算喜歡,但看他拍拖還是覺得無所謂,
    有的人,即使覺得還好,但當被告知被喜歡,就覺得喜歡,
    這就是所謂的相對論的愛情嗎?

    ReplyDelete
  2. Delvan:
    只要出得來就好...^^

    ReplyDelete
  3. 飯的擁護者: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最大差別...

    其實我不懂愛,
    這只是我當下的感受,把它化為文字...

    每個人都會遇上自己愛的,
    或是被愛,每一段都是不一樣...

    相對論的愛就是相對的,
    你愛我,我就愛你,你不愛我,那我也不愛你...
    簡單來說,“禮尚往來”...

    但,愛不應該是這樣的模式...

    而我,也正在尋找一份可以永遠保值的愛,
    可能我現在已經擁有了,只是暫時先不屬於我,
    也或許.........誰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