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不太認識鏡子裡的我

最近的思路猶如我敏感的腸胃,
知道些不想懂的,
大哭,再而呆坐一整夜...

嚮往最傷最痛的方向沾個遍體鱗傷,
後來才領悟太好人原來也是一種缺口,
只是,偶爾覺得自己很不錯,
偶爾卻覺得自己只是一隻想吃天鵝肉的癩蛤蟆...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漸漸失去舉起相機捕捉剎那的勇氣,
我也沒有了要求或給予擁抱的勇氣,
其實每回都想把剎那抓緊...

我不允許自己哭,
因為我想給你,給全世界一個大大的微笑,
但是不能流的眼淚最酸...

若即若離...

你每次都是那樣,
開始總是給我無限美好,
之後突如其來的噩耗我真的承受不了...

長那麼大,
第一次擁有得那麼地不寫實,
感覺隨時都會從指尖溜走...

已經好久好久沒發自內心地開心笑,
好久好久不敢自己靜下心來面對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 ....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我什麼時候也成這樣...??

最近,
我好怕聽到“他”...

發掘自己真的變了,
我已經過了嘲笑電視劇裡愛得要生要死的年少輕狂,
因為這次換我泥足深陷...

=有些事情竭盡所能都想記住,即使陪上性命也想這樣=
【羊、蘑菇和豺狼的故事   豆子】


【那次之後,我沒康復過,只有越傷越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